日曜日, 11月 06, 2005

昨晚我跟我大哥说,“我有很多朋友喜欢叫我“老大”耶”
他说,“你是老大,那我是什么?”
(因为我有时也叫我大哥老大)
我就跟他说,“你是老大的老大, 就叫老大大好了!” haha :D

jit bai si liao
我忘记帮我家老大大录730PM的Daredevil..
怎么办???? @_@

昨晚我也跟他说, 我觉得我们姓 “刘”,名字可以叫:刘连,刘血,刘汉,刘鼻涕,刘眼泪,刘塞 (想跟laosai近音,有点牵强 ) :(
我大哥想了很久之后, 跟我说 我可以叫自己
“刘氓!!!!”
哈哈哈 :D
还蛮适合我的嘛 :)
我曾经给姓张的朋友提议, 他可以改名叫“张郎”, 像万子良饰演的“新阿郎”, 多好听啊!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