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日, 8月 16, 2007

Yes 93.3 FM 我的家就在这里 by 周崇庆 萧嘉蕙


This is quite funny :D

我的家就在这里
改编词:周崇庆/萧嘉蕙
原词/曲: 叶良俊

你说要去Paris 我听成Pasir Ris
长城有魅力 也很吃力
要爬上铁塔 非常Expensive
其实Sentosa 会更便宜
这是美丽的天地 我的家就在这里
去到外地 我才发现
原来这里最干净
这里也有Pulau Ubin 要骑脚车也可以
你要很小心 别像周崇庆
不然少了四颗Teeth
这是美丽的天地 我的家就在这里
从Jurong East 到 Pasir Ris
Taxi Bus 和 MRT
这是美食的天地 有很多好吃东西
Laksa Char Kway Teow 和那 Lor Mee
不满意有云吞Mee
还有Satay 和Hokkien Mee...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