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8月 24, 2008

林宇中 - 干物女 MV (完整版)

为了一根草 鲜花变黑藻
舍弃了倾城的美貌
不保养不逛不化妆
想他就睡到饱

乾物女走不出情伤
八点档看到泪汪汪
他说的谎满满塞著窗
房间早就没阳光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喝我炖的热汤 分手的伤口不痛不痒
我要每个天亮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乾物女走不出情伤
门关上独自零食趴
别那么灰暗 别那么傻
让我当你的的阳光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喝我炖的热汤 分手的伤口不痛不痒
我要每个天亮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我来为你拆墙 拆掉满间荒凉
久违的凉爽
听我弹弹唱唱
唱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要每个天亮 绑架你去闲逛
天黑看月光 我爱你蹈火赴汤
换你瞬间开朗

周杰倫 - 陽光宅男

陽光宅男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導演 周杰倫 女主角:王思平

鑰匙掛腰帶 皮夾插後面口袋
黑框的眼鏡有幾千度 來海邊穿西裝褲
他不在乎 我卻想哭
有點無助 他的樣子像剛出土的文物

他烤肉竟然會自帶水壺
寫信時用漿糊 走起路一不注意就撞樹
我不想輸 就算辛苦
我也要等 我也不能讓你再走尋常路

我決定插手你的人生
當你的時尚顧問 別說你不能

讓我們乘著陽光 海上衝浪 吸引她目光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點汗 你成了型男
讓我們乘著陽光 看著遠方 別當路人甲
讓美女缺氧 靠在你肩膀 我微笑在你旁邊撐傘

喔 對了 對女生 用心疼 約會要等
講笑話不能悶 別太冷 像我一樣就剛好
對愛的人 接吻要深 擁抱要真
來電顯示給個甜蜜的暱稱

穿著要個性 這只是剛剛入門
接下來你還要會彈琴 會寫歌 會雙截棍
頭腦清楚 不能迷糊
我要將你徹底改造基因重組大變身

我決定插手你的人生
當你的時尚顧問 別說你不能

讓我們乘著陽光 海上衝浪 吸引她目光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點汗 你成了型男
讓我們乘著陽光 看著遠方 別當路人甲
讓美女缺氧 靠在你肩膀 我微笑在你旁邊撐傘

讓我們乘著陽光 海上衝浪 吸引她目光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點汗 你成了型男
讓我們乘著陽光 看著遠方 別當路人甲
讓美女缺氧 靠在你肩膀 我微笑在你旁邊撐傘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