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10月 12, 2008

checking out jay's album on youtube now..

周杰倫 Jay - 說好的幸福呢 (失落非主流) MV + Lyrics 歌詞


詞: 方文山 曲: 周杰倫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像氣氛純白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繼續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都不快樂
你用卡片紙寫著
有些愛隻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依稀數著你在不舍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懂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隻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像氣氛純白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繼續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都不快樂
你用卡片紙寫著
有些愛隻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依稀數著你在不舍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懂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隻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懂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隻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為什麼這時候忍心離我而去



10 達芬奇的畫布 - Jay Chou 周杰倫 [NEW! Capricorn 魔杰座]



this happy sweet song's kinda like yuan you hui.. ;)

牆角迎風的雛菊.
茉莉花開的香氣.
閉上眼回到過去
劃分界限的座椅
下課就靠在一起
我就是離不開你
一路爭吵的話題
我們說好走到底
因為從此就分離
用黑板上的日期
倒數找你

慢慢清醒.原來思念你是加了糖的消息
我用鉛筆 畫得更仔細素描那天天氣
想你的香氣 我想遇見你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都不換季
帶竹蜻蜓.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給我放伯伯的糖糖你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 在夏天的口袋裡
一起蕩秋千的夢境 在風中找尋著甜蜜

有些話從來不急
一直都放在心底
想要叫你看仔細
而單純世故的你
已經離去
哦.慢慢清醒
原來思念你是加了糖的消息
我用鉛筆.畫得更仔細素描那天天氣
想你的香氣.我想遇見你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都不換季
帶竹蜻蜓.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給我放伯伯的糖糖你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在夏天的口袋裡
一起蕩秋千的夢境.在風中找尋著甜蜜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我可以一路開心到底都不換季
帶竹蜻蜓.穿過那森林
打開了任意門找到你一起旅行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時光機
給我放伯伯的糖糖你味道熟悉
所有回憶.在夏天的口袋裡
一起蕩秋千的夢境.在風中找尋著甜蜜

哦.在找尋著甜蜜~
哦.在找尋著甜蜜~
哦.在找尋著甜蜜~



周杰倫 Jay - 喬克叔叔 (小丑) Lyrics 歌詞


cute lyrics :)
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親愛的不知道閉上了眼睛
像是發泄不是大家都可以
畫上眼影染著有色的淚滴
跌倒后莫慌在這個角最低
跌倒是始終是我故意
哈哈你笑的開心
我開始在玩命
扑克牌裡混的小項才一兩張
你看我看的重要行性
彩色的大卷發紅鼻子最滑稽的步伐
這樣的快樂你學會了嗎 會了嗎
用笨拙有驚險的雜耍繼續對你裝傻
所有的悲傷統統忘了吧 忘了吧

聽我說 拿出你的鈔票 香檳就買得到
先生小姐們趕快來 趕快來
在慢就看不到 從來沒想多少
還能跟教科說聲拜你知道
我隻是卑微的小丑 放棄后感動 就等你拍一拍手
人群算模糊 夜色多朦朧
月光也會跟著我
我不是孤獨的小丑
你笑了之后 不需要記得我
哎 任性的時候
漫天的星空 最明亮的是寂寞

下著雨 我躲在面具裡偷偷的在哭泣
為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我學習我可以搶走我的生意別忘記
並不是要靠我才得冠軍
聽我說 拿出你的鈔票 香檳就買得到
先生小姐們趕快來 趕快來
在慢就看不到 從來沒想多少
還能跟教科說聲拜你知道
我隻是卑微的小丑 放棄后感動 就等你拍一拍手
人群算模糊 夜色多朦朧
月光也會跟著我
我不是孤獨的小丑
你笑了之后 不需要記得我
哎 任性的時候
漫天的星空 最明亮的是寂寞

我隻是卑微的小丑 放棄后感動 就等你拍一拍手
人群算模糊 夜色多朦朧
月光也會跟著我
我不是孤獨的小丑
你笑了之后 不需要記得我
哎 任性的時候
漫天的星空 最明亮的是寂寞

01 稻香 - Jay Chou 周杰倫 [NEW! Capricorn 魔杰座]

of course the song tt's being played on the radio q abit now :)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