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日, 2月 13, 2005

瓦 解
歌手:南拳 妈妈
专辑:南拳 妈妈的夏天
瓦解
词:弹头
曲:周杰伦
编 曲:锺兴 民
宇豪 :说着 笑着的午后
钟 声一直在停 留
风声静 静 躺着在诱 惑
我一个人在角落
没有你陪伴的我
连寂寞都笑我太 堕 落
弹头 : 广场旁边的烟 囱
烟 雾 弥漫你面容
我悄悄背 颂 你 的温柔
喝着加 温后的 啤 酒
这样唯美的 镜头
是否只存在故事之中
豪+弹:在你的身后
时间 把过去带走
时间把镜头带 走
不假思索
回 忆不放手好
想在跟 你牵着手
牵着你给我的 温柔
哭过以后眼 泪还是不停的流
在你身后
时间把 画 面带走
时间把 镜头带 走
不假思索
回 忆不放手好
想在跟 你牵着手
牵着曾有过的温柔
哭过以后眼 泪还是不停的的流
遇见彩虹雨下 过之后
街角出 现 彩虹
泪流乾之后
有彩虹

0 件のコメン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