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曜日, 1月 13, 2007


刚刚看了今天这集的<<鲁豫有约>>,昨天和今天这两集的嘉宾都是 -- 蔡康永。
发现我还蛮喜欢看这节目的。因为它在CH50 早上播出,所以只能在备考或放假的时候才能观看。看这节目时的心情还满特别的,在极度有压力和极度轻松的状态下看,成了强烈的对比。我比较喜欢这类访谈性的节目,因为总觉得只有在这种节目中才能看到一些公众人物比较真实的一面,总好比无聊的综艺节目为制造节目效果而说的客套话。当然像我这种电视迷还是会看啦。偶尔这类访谈性的节目也会来一些死爱面子,谨守自己隐私,或非常客套的嘉宾,看了也对这个人不会更了解,更别说是有暴点了。
蔡康永是我蛮欣赏的主持人。我哥说他说话文绉绉,慢条斯理的,听起来很费力,不集中精神根本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我对他这种博学多才,“读书人” 的风格还蛮欣赏的。他的一生相当精采,也是一个不符合社会规格在生活的一个人,但给我的感觉很真实,很诚恳。

昨天病了一天,也窝在家里一天,难得有时间作报告,却看了好多电视节目,有点惭愧。:(

(刚才写“我哥说” 的时候想起<<花样少年少女>>中的一句经典台词:我哥说,如果泉跳不过去,就要带我回美国。-- 想像 ELLA 在剧中向梅田老师念了好多好多遍。。哈哈)
(this was a post wanted to make before admission but didnt have time till now so here it is)

0 件のコメント: